玻璃花球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
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李維菁
玻璃花球玻璃花球
此玻璃花球為12*13cm
感謝客戶的信任
讓我發揮創意、自由配色
272363.jpg
乾燥花設計x客製商品
IG、FB:glory_floral
 
每樣作品皆為手工製作
無法百分之百相似
照片皆為實拍
玻璃花球
花材也會因季節性有所不同
若遇缺貨狀況下
會為您設計搭配適當的花材
 
乾燥花花材風乾後較脆弱
運送過程中或不小心碰觸
掉落皆屬正常現象
勿日曬雨淋,勿放置潮濕地方
可延長乾燥花和不凋花的保存時間
玻璃花球
#永生花玻璃花球
#玻璃球鐘罩
#居家擺飾
#生日禮物
#不凋花
#永生花
arrow
arrow

    Glory Fl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