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晃二手書店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想去看台東太麻里的金針花,

經過朋友的介紹,也就選擇了在台東市中心的「晃晃」,

它是一間結合二手書店和咖啡店的民宿,

有夠特別吧!!!光這點就很吸引我,

重點是它們有貓咪阿~~~~~~~

晃晃二手書店

還好,台東的路並不複雜,

所以我很快的在台東火車站前面的摩托車出租行,

租了輛摩托車,店家給我了一張地圖,

大概告訴我怎麼走,

之後去加了油,就讓我找到晃晃了。

晃晃二手書店

到了晃晃,店裡面有兩個可愛的小幫手,

確認了我之前預約入住的日期和名字後,

就先收費用,大概簡單的介紹四周,

並帶我到房間去放行李,

這是二樓房間外面的走廊。

C360_2014-09-17-12-49-42-672.jpg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他們幫我安排女生房,也剛好跟小幫手同房間。

另外一間則是mix男女混合的房間,比較適合有伴。

房間基本上都是上下舖的,我選擇了比較方便的下舖。

因為背包客民宿,人總是會來來去去,

也很適合喜歡交朋友的人來這,結識新的朋友。

但唯一隔音沒那麼好就是,

但睡兩個晚上而以,也就無所謂囉~~~

 C360_2014-09-19-15-29-39-912.jpg  

這這是大門,上面有密碼鎖,

住住進來的房客都會要知道密碼,

如果小幫手不在,就可以自行進入,也比較安全。

星期二、三、四基本上書店是公休的,所以不要白跑一趟喔!!!

但住宿就沒有差!!!!

晃晃二手書店

這是一樓的公共空間,牆上貼著許多的明信片和貓咪的東西,

晃晃二手書店

這是吧台旁邊的展示空間,店內正在放著貓樂的CD。 

晃晃二手書店

店裡面有許多文創的商品和藝文的資訊。(可以來挖寶)

晃晃二手書店  

店內的擺設和巧思也非常吸引人目光。

晃晃二手書店

這是二樓房間走廊

晃晃二手書店

 到處、隨處可見的貓咪,是老闆素素的最愛。

晃晃二手書店

這是樓梯上來往二樓的牆面,上面全都是背包客的留言和塗鴉。  

晃晃二手書店

這是晃晃民宿的外觀。

晃晃二手書店

隨處可見貓蹤影。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有許多的明信片,也是曾經到此一遊的旅人,所寄回來的或留下的。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這個地方,也經常會有活動或是表演。

但我去的那幾天都沒遇上。

晃晃二手書店

如果你想打工換宿、或是二手書換宿,都要提前先和素素預定。

因為它們大部份只收文學類的書,也需要看過書況。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g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g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書架上的每一本書,你都可以拿起來閱讀。

晃晃二手書店

還有很多貓咪的商品,都可以跟小幫手洽詢。

晃晃二手書店

有時候不想工作、累了、需要放空的時候,可以來台東走走。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簡單的老皮箱,變成文創商品的展示區。

晃晃二手書店

舊傢具和古董收音機,隨處擺也別有一番風味。

晃晃二手書店

看著牆上的明信片,想必這地方給背包客和旅人帶來許多美好的回憶。 

晃晃二手書店

這一樓的開放的空間,你可以隨意的跟人聊天或看書。

晃晃二手書店

一樓的洗手間。 

晃晃二手書店

這是一樓的洗手間,是可以洗澡的…

BUT NO POO POO

雖然它旁邊放著一本「大家來大便」的兒童繪本

C360_2014-09-19-15-26-25-528.jpg

一樓後面的冰箱。

晃晃二手書店

還有一堆的二手書,如果你喜歡,可以把它帶回家。

晃晃二手書店

 這幅強眼鮮明的貓,原來是李瑾倫畫的,畫他家的剉冰。

晃晃二手書店

這是門口一進來右手邊的吧台,賣著一些咖啡、飲料和點心。

今天的蛋糕是重乳酪起司+百香果醬 NT.70

晃晃二手書店

咖啡廳的位子並不多。

晃晃二手書店

吧台一景。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這系列的貓明信片好可愛。

晃晃二手書店

好多貓咪的商品,都好想帶回家喔!!!!

晃晃二手書店

貓咪經典表情的磁鐵,太卡哇伊了!!!!

晃晃二手書店

喔!!!店貓終於出沒!!!!

晃晃二手書店

慵懶暇意的躺在地方。

晃晃二手書店

吃著飼料。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後記:

雖然沒有拍到盥洗的地方,但是它有附洗髮乳和沐浴乳,

所以個人的物品,需要自己準備喔!!

二樓陽台外面有也簡單的脫水機,和曬衣服的公共空間。

晃晃二手書店

 

晃晃二手書店 x 背包客 x 咖啡

█│聯絡信箱:089catbooks@gmail.com
█│洽詢專線:0914-073-170(素素)
█│書店地點:晃晃-台東市新生路503巷8號(近開封街)
█│營業時間:週五~週一、下午二點~七點
(另背包客住宿採預約制,平日500假日600
█│Facebook:晃晃二手書店 (點我) or CatsHomestay

二手書換宿請見此篇

arrow
arrow

    Glory Fl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