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66001587461.jpg

老派的約會,到底有多老派呢?

心想怎麼會有店名取名為老派呢?

不過來到這就知道,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老「派」店,

它是賣「派」的啦!!!

主打的是蘋果派和法式鹹派。

老派的約會

對於愛吃下午茶的人來說,這價位真的很親民。

適合兩三好友一起點不一樣口味的甜點。

老派的約會

不過店內空間真的不大,

我進去的時候只剩下窗邊的個人座位。

下午炎炎日頭,正想找個可納涼的地方,

但因為西曬,這個位置我坐一下就好熱。

我算了一下店內空間大約可容納十個人,

即使沒有那麼多的座位,

但外帶或預定的客人也是頗多的。

老派的約會

很貼心的是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老派的約會

櫃台後面他們的工作空間算大,

整齊的擺設,和溫暖的色系,看了就很舒服。

老派的約會

店內的風格是我很喜歡的loft,

簡約的愛迪生燈泡,黃光照起來就很有氣氛。

老派的約會

這是一是唯一可以坐比較多人的桌子,

每一張椅子的設計都不一樣,

剛好用餐的人離開了。

老派的約會

這是它們的menu,很可愛,很有設計感。

而且它們的派名取的都很有創意。

有分甜的和鹹的派,今天就來試一下甜派。

老派的約會

我點的是紐約重搖滾NT.90

是莓果重乳酪塔。

老派的約會

因為我很怕那種甜點吃到最後會很膩的那種,

不過它的甜度剛好適中,很清爽。

食材很新鮮,吃的到整顆的莓果,

底部和外面那層的派皮,是甜點的重點。

老派的約會

另外我點了一杯伯爵鮮奶茶NT.80

後來坐在靠牆面的客人走了,

我就換到裡面沒太陽的地方,

不然我吃完下午茶,整個人就黑了。

老派的約會

老派的約會在木柵文山區也有另外一家分店,

叫老木店,這一家的座位比較多。

老木店: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64號 

原來我今天來的是老北店……哈哈哈

老北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40號

這間店取名都取的好妙阿~

老派的約會

這是從裡面往外看的景色,

因為店就在大馬路的旁邊。

老派的約會

要跟我來老派的約會嗎?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它們的鹹派。

 

老派的約會

老木店: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64號

 (02)2234-2857

老北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40號

(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左轉,過一個馬路,步行約5-6分鐘)

(02)2910-1124

粉絲團:老派的約會

 

 

arrow
arrow

    Glory Fl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